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牢騷小分隊

New Life

 
 
 

日志

 
 

夏天到~!了~!  

2009-04-18 02:22:11|  分类: 牢骚の发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

要每天24小时开空调一个人一个月要消耗100块电费的夏天到~!了~!

请容许我为未来几个月的电费抹个泪先。。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很偶然的机会买了这么一条红色的大花裙子

咳……本来这种类型和这个颜色的裙子完全不在本人购物清单范围之内,但是很意外的就买了呗

收到以后简直惊人的好看

上身效果简直震惊的好,因为……再多的肉也能给遮掉嘛啊哈哈哈哈(……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好吧半天原来这里才是重点)

估计明天穿回去会吓死我母上大人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啦!穿轻飘飘的裙子的夏天到啦!

(……飘个屁啊就你那么一身肉)

 

但是从院馆坐车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囧事。。

从院馆坐车回来的时候上来一辆很空旷的巴士,然后我就站在后门边上,整车就只有2个人是站的

过了一会司机大叔按了广播=_.=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给有需要的人士让座]

当时我就囧了,现在想不起来另外一个站着的是什么人,但完全怀疑那个裙子该不会让司机大叔觉得我是个孕妇吧……加上通宵画图完还上了3节课的死人脸,黑眼圈,然后没穿高跟鞋穿了个小凉拖,(……)

我当时就很想冲过去说……老子不是孕妇啊。。。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就在我默默给司机大叔画小黑叉的时候更囧的事情发生了

坐在斜前方老幼病残(……)座位上的一个猥琐黑衣男听到广播很紧张的猛回头

然后就看见我站在门边上了= =然后就盯着我看了好久,好彩我离的远不然真怕他就要当我是孕妇让座了吧靠。。

最郁闷的是他看我没有要坐的意思之后,又猛回头了好几次一直盯着我看

麻辣隔壁的。。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你逼我用这个很久没有出山的表情了!)

真想当时就吼回去,看什么看啊没见过孕妇是不是,而且我又不是孕妇你还看看看!!!

……

泪奔……………

到了西门立刻飞身下车跑了

 

发泄完了

开始谈正经事。

 

 

 

这星期做东西比较有热度,突然之间就好多灵感。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突然间开始萌金色的东西=_.=然后再搭配大红色,……好吧我承认我已经进入老年期的欣赏水准

虽然知道 [Drama Queen] 基本不是我想要表达的内意思但还是忍不住要用来搭配 [Party Girl] 这词儿

今天差点一冲动就吧那条 [Drama Queen] 配红色裙子穿出去了,一想老师好久没见过我人影还是算了,不然突然穿的又红裙子又金光Bling Bling的好像有点不太合适哦呵呵呵呵呵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交图期临近但几乎什么都没干不知道下星期有没有空上新

哎呀这年头人的品味真的很难讲的呀哦呵呵呵要推出点符合大众口味的俗气东西

 

 

 

再还有就是,鞋子这嘛玩意儿,真的是便宜没好货。

你说衣服便宜有时候还能偶尔捞上好货(只是偶尔=_.=)

好吧大家要记住便宜没好货就是永!恒!的!真!理!。。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尤其在等了一个星期终于收到了这个宝蓝色的蝴蝶结鞋子之后 ,老子就决定再也不会在淘宝买鞋子了,恩,买过的嫩么几对没有一对是会穿出去的

千万不要被那个光鲜的表面迷惑。。

鞋子打开一只上面的蝴蝶节顶端就有个是散开的,要不是散开了我也不会那么仔细去看那个蝴蝶结

一看,好嘛,真是震惊死了

那个蝴蝶结接在一起的地方里面看不见居然是用双面胶贴起来的。。夏天到~!了~!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这叫嘛事儿啊我说你再懒也起码用个干了让我看不见的AA超能胶吧我说用嘛双面胶啊

然后鞋底估计也是胶水儿粘的,看上去忒不靠谱儿了

哎,这就是1000多块的山寨版缩水到几十块的货,我也就认命了吧我……

存钱买正版货才是正经事……

 

 

 

写了这么大篇我都累了但还是要最后说一下牙某人这两天的动向

因为考研复试我们那么小接头了一下

牙某人天生的喜感依旧,从大师奶又年轻回了小师奶,说话还是一个小时都听不到重点

这就算了,她最近还学了了新的大妈级别口头禅我都不好意思

这就都算了

她居然说26岁就准备和现任男友结婚,然后迅速生几个出来

我的妈,怎么现在女人的话题都离不开 [结婚] [生子]老两样啊,我都怕了简直比我妈还可怕了

前几个星期居然冲凉的时候也听见隔壁几间有嫩么几个女人就地在开 [结婚生子] 讨论会

我说你们能不能 GET A ROOM

 

 

 

 

恩就这样了吧

其实还有些事情也懒得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