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牢騷小分隊

New Life

 
 
 

日志

 
 

Come what may  

2009-02-21 01:55:46|  分类: 牢骚の发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怀疑是不是每次上新之前都是比出个图还累

[屎进尿出]这种词语已经不足以形容了,需要加上这种表情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才能说明老子的心情啊。

以上照片是即将上新的小胸针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一枚。

 

 

 

本来以为今天是个良辰吉日。

一大早10点就做成了3天一来的第一单生意,卖掉了最后一个BeMine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虽然是以赔了6块的邮费作为代价。。

不到12点我的小红鞋居然卖出去了

你们这些人呐,啧啧,这么人见人爱的小红鞋还磨蹭个什么嘛

又话说人就是这么一种奇怪的生物,什么东西一没有就大家都要买了。。

下午居然有2个人问我的小红鞋咋没了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BeMine是不是没有了。。

哎我说你们前几天干嘛去了搞得老子蹲在那里望眼欲穿的支楞着耳朵等着听旺旺的叮咚啊。

 

 

报到回来看见有点阳光了赶紧收拾东西往外冲,想拍了照在良辰吉日上新呐。

真的有一个历史的年代没有做过 [在5分钟之内爬两次7楼] 这么剧烈的运动了。。

抱着个大篮子蹲上天台的时候简直要落泪了。。

我恨多云我恨阴天。我恨多云我恨阴天。我恨多云我恨阴天。

这么点不痛不痒的阳光完全就没有 [让物体美型化] 的特效嘛。

对拍长项链和手链木什么经验

就算是拿了毛线包包,桌布,干花,花瓶,白色小凳子,小藤球(……好吧除了凳子之外都是偷来的)这么多有爱的道具折腾了一下午还是没有什么老子拿的出手的照片啊。

 

 

然后就出事了。

蹲了半个小时起来前一秒还觉得血往上涌有点晕,

后一秒(……)睁开眼发现自己以很不雅观的姿势躺在地上,小jelly童鞋很惊慌的一张大脸(……)

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真的完全没印象,我觉得好像还做过梦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在20秒的时间里?!)

就觉得是一觉睡醒起来发现自己怎么不在床上躺着居然倒了地上出丑了还被看见了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好囧

眼角扫见花桌布才想起来原来是到天台照相来了

好吧。事实是怎么样已经被jelly同学宣传的满世界都知道了嘛=_.=

就是所谓 [她像一坨肉一样的倒下去完全拉不住,然后双眼放空还大口喘气] 

 

 

可能是看了5季House大叔对这种情节完全不感冒嘛,不就是2眼放空晕倒几十秒么

Get a MRI and search the apartment for whatever pills and toxin you can find.

……

好吧。除了下巴磕破手肿了一块胳膊和腿擦破点皮我就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了。

就是晕过去眼睛还是睁着的这件事有点可怕。

应该也是不会死掉的吧我说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看见撞上去的水管旁边就是2个粗粗的大螺栓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你这么点屁事算哪门子的劫后余生啊!)

回宿舍在jelly童鞋 [你要是磕的脑震荡晚上睡觉就会死掉!] ……这般的恐吓下突然想找人哭诉一下

然后发现自己好像没什么人可以哭诉的哎(……这是一个悲剧)

再然后就打电话跟肉某哭诉同样得到了 [你要是不看医生就会不知道怎么就死掉了] ……的类似恐吓

洗洗睡了。

……

……

半夜醒来又突然想打电话找个人哭一哭。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仍然觉得没什么人好哭的。

……

莫名其妙的那个伤心啊,觉得好像身边的人又一个一个默默的离自己远去了一样。

 

 

 

然后就啰嗦了这么篇又臭又长的日志。

恩。要是明天没我什么消息了应该就是 [不知道怎么死掉了]……

赶紧打120叫人来收尸了吧。Come what may - ёошул - 牢騷小分隊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